三江侗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快捷导航
搜索
查看: 84|回复: 0

电信全业务电话预约,客服号码18977272234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

主题

2

帖子

21

积分

自行车

Rank: 1

积分
21
发表于 2018-2-3 01:4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电信客服 于 2018-2-3 23:59 编辑

电信新春优惠套餐,一个电话就能搞定。

乐享融合套餐
微信图片_20180203011846.png 99元不限量套餐,送两张不限流量卡,通话1000分钟,全国流量1.5G,省内不限流量,赠送50M宽带免费,免费租用光猫,免费租用4K高清机顶盒。

选择理由:小两口话费超过100元的最佳替代套餐。
功效:改善生活品质,降低消费,还能挣红包

两张不限量卡的流量完全可以代替两张300元/月的XX卡,原来的老号码就降低资费当养老了(套餐降低会节约好多钱的哦,同时接打电话也不受影响,毕竟通话花不了多少钱嘛)。
包含1000分钟足够你全国拨打国内任何号码。超出1000分钟按0.15元/0钟
更有全国流量1.5G
赠送的50M光纤宽带价值900元/年,高速光宽带支持全家WIFI无线上网。
价值400元的光猫免费租用
价值299元的4K超高清机顶盒免费租用,不用再交闭路电视费了。呵呵!再省个几百元!
另外每个月9元翼支付红包可以得送半年哦
免费获得一个翼支付账号,每次消费随机立减或者逢5打5折之类的活动会让你节约好几十元。
用好翼支付,电信套餐费相当于才花几十元。


微信图片_20180203011840.png
199元不限量套餐,送三张不限流量卡,通话1500分钟,全国流量4G,省内不限流量,赠送200M宽带免费,免费租用光猫,免费租用4K高清机顶盒。

选择理由:一家三口话费超过200元的最佳替代品。当家就要会算数,节约下来的钱是咱自己的。
功效:三口之家节约好几百,同时还不影响房老号码使用,宽带达到最快民用速度200M。出门不用寻WIFI,不再被人取笑是蹭网大婶了!

三张不限量卡的流量完全可以代替300元/月的XX卡,原来的老号码就降低资费当养老了(套餐降低会节约好多钱的哦,同时接打电话也不受影响,毕竟通话花不了多少钱嘛)。
包含1500分钟足够你全国拨打国内任何号码。超出1500分钟按0.15元/0钟
更有全国流量1.5G
赠送的50M光纤宽带价值900元/年,高速光宽带支持全家WIFI无线上网。
价值400元的光猫免费租用
价值299元的4K超高清机顶盒免费租用,不用再交闭路电视费了。呵呵!再省个几百元!
另外每个月9元翼支付红包可以得送半年哦
免费获得一个翼支付账号,每次消费随机立减或者逢5打5折之类的活动会让你节约好几十元。

微信图片_20180203011851.png

这个套餐属于企业级使用,如果公司人员多,办公电脑多,这个套餐就比较合适了。
属于商业版集团用户专选项目


1-1506091149130-L.jpg


中国电信企业专线业务

1-1506091305470-L.jpg


智慧家庭系统,手机遥控一切

0fd6da43-117f-4035-ae7d-2e096251122e.jpg


智慧酒店:客房闭路电视机顶盒+WIFI+光纤宽带

45元/部

8981365_tupian2_thumb.png

20160718092232972.png

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在线客服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服务电话
0772-6635588
Q群①:131296017
Q群②:183982535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三江侗网. ( 桂ICP备16009744号-1

GMT+8, 2018-2-23 20:38 , Processed in 0.860052 second(s), 3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